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世纪.时代天街:第四代步行街 再造铜仁商业中心

房天下  2016-01-05 11:03

[摘要] 近几年,随着社会的稳定和谐以及经济的繁荣发展,新的经济形态和经济形式得以在铜仁出现,比如商业步行街,它不同于以往单一的经营模式,而是采取“经营复合型”以及融入文化元素,一经出现,就吸引了大众的关注。更重要的,它传达了一种新型的商业理念,从而也在悄然改变着我们的生活。

近几年,随着社会的稳定和谐以及经济的繁荣发展,新的经济形态和经济形式得以在铜仁出现,比如商业步行街,它不同于以往单一的经营模式,而是采取“经营复合型”以及融入文化元素,一经出现,就吸引了大众的关注。更重要的,它传达了一种新型的商业理念,从而也在悄然改变着我们的生活。

商业步行街对一座城市产生的重大影响不可小觑。好的商业步行街作为一个城市的名片,是城市宣传的一个窗口,具有很强的号召力。比如,到了上海不去南京路,到了北京不到王府井,就是一种遗憾。因此,大力发展好商业步行街对塑造城市商业形象具有一定的促进作用,对整个城市的发展也有一定的推动作用。以铜仁现有的步行街来看,其发展还存在着许多问题,比如停车难,缺少文化元素,经营管理杂乱无序等,铜仁离真正的步行街还有很长的一段路要走。

在中国,步行街的发展经历了四个时代,代步行街均为自发形成,在经常管理上也处于无序的状态;第二代步行街虽有统一规划,但功能单一,并不能满足市民对消费的需求,第三代步行街呈一站式多元化业态,但配套功能不齐全,也无文化元素,消费群体对其忠诚度有限,只有第四代步行街,拥有全客层、全天候、全业态,集娱乐休闲、餐饮购物、人文艺术、商务生活于一体的一站式服务;拥有人性化、超前性、生态性的规划设计营造出的体验消费;拥有公园式景观、绿色步道、主题雕塑、休闲座椅、健身设施、喷泉等休闲设施营造出的休闲氛围;拥有世界多元文化元素的人文艺术,因而被现代市民所接受。

世纪.时代天街的出现,或许会让铜仁的步行街有一个质的提升。世纪.时代天街位于大江坪桥,由铜仁世纪地产投资6亿打造,总建筑面积20万平方米。目前,世纪.时代天街13—600㎡独立商铺开始认筹,铜仁新的商业中心或将诞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