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铜仁方兴地产举办仁山公园媒体见面会

房天下  2016-03-23 13:17

[摘要] “5月份花园洋房和别墅样板房、花卉面市。10月份桂花苑交房,9月份 开学,全民健身 投入使用”,这是记者在仁山文化主题公园媒体见面会上了解到的。

5月份花园洋房和别墅样板房、花卉面市。10月份桂花交房9月份 开学,全民健身 投入使用”,这是记者在仁山文化主题公园媒体见面会上了解到的。

 

据了解,仁山公园是我们铜仁重点招商引资的项目,总土地面积2824.8亩,绿化及广场面积844.8亩。开发建筑面积约为265万方,总 约100亿。在这里将打造完善配套设施,规划的有:全民健身 、 体系、医疗体系、风情商业物、天街美食、以及度假酒店等。方兴地产将在这里打造一个全新的城市,而不仅仅是一座楼盘

仁山文化主题公园,充分考虑了铜仁市民的消费情况,提供别墅、洋房、高层等多种房屋形式。

优美的自然环境是人山公园大 ,方兴地产也充分考虑到这个 产品,了少量高层外,多层、花园洋房、别墅相结合规划,打造铜仁 的公园生活新方式合和 “开放、交流、共享、悠闲”的街区式生活理念。

对于记者提出的诚信、交通等犀利的问题,方兴地产也没有回避。

 

 

 

方兴地产总经理金 介绍,方兴地产作为一家国企,是一家有担当和实力的企业。公司在谢桥开发的金鳞半岛项目,在市场上不仅取得良好的经济效益,也获得了购房者的良好口碑。诚信是方兴地产的立足铜仁的根本。

 

关于现在交通的不方便,方兴地产也与有关部门进行了沟通。4月就有公交将仁山公园山上,之后将陆续开通35条公交线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